• Responsive image
  • 為你挑選台東深度熱門景點旅遊路線,幫您規畫路沿途路線及鄰近住宿,現在去台東深度旅遊吧!

阿朗壹古道

阿朗壹古道(原名為 琅嶠-卑南古道)位於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村至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之間,為環島公路最後一段。是台灣僅存沒有公路經過的原始海岸線,全長8.4公里,沿途豐富的自然生態,在至高點還有機會直接觀看綠蠵龜活動。

【排灣族文化、土坂部落】

土坂吊橋位在台東縣達仁鄉土坂部落後方,以紅色為主體並融入排灣族的圖騰為設計,長約120公尺橫跨大竹溪。原本建於1938年的土坂舊吊橋曾為排灣族年輕男女的約會聖地,因為年久失修,於民國100年,重修修建新的吊橋,現今舊吊橋的橋墩依然佇立在一旁。

台東縣∣達仁鄉

【大武濱海公園】

大武觀海步道的坡度平緩,以舊枕木鋪設的柔軟步道,約30分鐘即可走完全程。從大武林務局出發,背山面海的特性讓遊客可停留在觀景台俯瞰遼闊的大武海景及綠島、蘭嶼,由於生態豐富可以看到水鹿、台灣黑熊、石虎、穿山甲、藍腹鷴、臺灣彌猴、臺灣山豬、臺灣雲豹等珍貴保育動物棲息,有「大武後花園」之稱。

台東縣∣大武鄉

【金龍湖遊憩區】

金龍湖位於本鄉尚武村為一天然湖泊,景觀自然,湖前金龍山有佛教聖地紫雲寺,舊名為「大埤池」,是早期農田灌溉的重要水源,因此也稱為「大武水庫」。

台東縣∣大武鄉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