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Responsive image
  • 為你挑選台東深度熱門景點旅遊路線,幫您規畫路沿途路線及鄰近住宿,現在去台東深度旅遊吧!

金峰洛神花、溫泉之鄉

嘉蘭部落位於金峰鄉,群山環繞原住民稱為Buliblosan,意為多霧、多大樹的村落,部落主要由魯凱族、排灣族組成。莫拉克颱風侵襲時,因太麻里溪水暴漲而遭受嚴重的災害,現已重建成一處非常有原住民風味的特色村落;訪客可以來到這裡體驗民住民的文創手工藝品、傳統文化、採洛神花醃製蜜餞,踩著腳踏車漫遊部落,傾聽當地的故事傳說,親手感受自然的給予的恩惠…等等,非常適合喜歡深度旅行的遊客,來這裡發掘探索喔!

【金峰溫泉】

位於太麻里鄉金崙村,是臺東縣境內遠近馳名的野溪溫泉。泉質清澈透明,可飲可浴。在此有金崙溫泉觀光渡假村,擁有多家溫泉業者,有露天大眾池式、個人湯屋型,在眾多種選擇之下它的價位也是頗親民的,算是開發完整的溫泉區。因為鐵路便捷,很多台灣南部遊客,會搭乘台鐵前來,泡個湯、小時一番,半日行程在山後的小花園裡畫下完美句點。

台東縣∣金峰鄉
標示為"可線上預定","使用國旅卡"之商家,無標示之商家請以電話詢問訂房